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湖南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作者:罗方禄

本网讯 10月25-26日,湖南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辅导员王梓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辅导员曹超、湘雅医学院辅导员任安霁获大赛一等奖,学校获大赛团体亚军。此外,曹超获谈心谈话单项冠军、案例分析小组第一,王梓懿获案例分析小组第一。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协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校内初赛由各高校自行举办。全省103所高校的309名辅导员参加复赛,经过复赛选拔,123名辅导员晋级决赛。决赛设置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四个环节,对我省高校辅导员的职业技能、理论基础和综合素质进行检阅。10月19日,本科院校组复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王梓懿、任安霁、向鑫冲出复赛,成功晋级团体决赛,夺得一等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