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四个一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作者:李瑶 丁蕙

本网讯 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举行。全省共有51所全日制高校153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南大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四个一等奖,其中一个团体一等奖。

比赛分两组在不同赛场进行,以“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分为自我演讲、评委提问、即兴演讲三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表达能力、词汇储备等。评委团由18位专家担任,包括2位提问专家和2位专家监赛。

中南大学省赛代表队由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育中心主任李瑶担任领队,张春敏、谭雪梅、丁蕙老师分别指导外国语学院刘原君、法学院李润龙、湘雅医学院吴颖华三名学生参赛。三位选手均获得个人一等奖,其中刘原君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第一名。

据悉,此赛事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平台,促进学生对于英语语言学习的兴趣,提升学生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同时为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优秀选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