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队首获省赛冠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学工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作者:冯志轩 易玲英

本网讯 10月31日至11月7日,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七天的角逐,我校研究生男篮夺得冠军,男篮内线黎璋霖与外线张帅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中,我校篮球队力克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以及该赛事的“七连冠”得主湖南科技大学,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时,我校篮球健儿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打硬仗的精神,借助主力内线黎璋霖与刘禹涛的联手和孙大虎教练的紧逼战术,打败了湖南工业大学,获得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17所高校、200余名研究生及教练员参赛。这是我校研究生男篮首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