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交通运输、采矿工程专业联合认证现场考查完成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作者:邹杨华

本网讯 11月15日至17日,我校交通运输、采矿工程专业接受教育部考察组认证考查。认证工作会在校本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出席会议,专家组全体成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主要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何军主持会议。

会上,交通运输、采矿工程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中未充分说明的事项进行补充汇报,并与专家组进行交流。

专家组通过对实验场馆进行考察、检查相关资料、座谈等形式,了解了交通运输、采矿工程专业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认证考查进行了总结。专家们认为,通过考查,中南大学交通运输、采矿工程专业在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持续改进、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七个方面均达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用标准和补充标准的要求,并提出了持续改进的建议。

副校长陈翔表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之一就是“持续改进”,学校十分重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在未来工作中会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不断提升专业办学能力和水平。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