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集中培训党支部书记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作者:丁小春

本网讯 11月20-21日,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开展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书记李亮等领导、专家为支部书记做讲座、讲党课。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以“坚守底线、勤政有为”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坚守底线、怎样勤政有为进行了精彩讲课。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步新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认真解读。湖南省委党校戴辉礼教授以“《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为题,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共产党宣言》的产生背景、主要内容及其当代价值进行了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希培教授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就这一思想的主题与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意义和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

最后,李亮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领头雁”为题,讲授了精彩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会,要求支部书记们应深知岗位的重要性、坚守底线的重要性、奋斗有为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领头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是学校2020年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的系列内容之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讨论、现场教学、在线知识测试等培训内容,旨在通过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本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