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党委副书记李亮调研铁道校区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铁道校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作者:李代刚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亮来到铁道校区调研安全保卫工作。学校保卫部部长张宁辉,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管委会主任杨彦、副主任曹尧谦、保卫部副部长田德彪等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董龙云汇报了自今年初以来,结合校区管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校区东、西大门和东2门安装门禁系统,东2门人流拥挤、外卖食品摆放门口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周边环境脏乱差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篮球场改造可与新建地下停车场相结合以缓解停车难压力,通泰梅岭苑小区北出入口管理等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李亮充分肯定了铁道校区管委会与保卫、后勤等部门通力协作、校区的校园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一定要“守好自己的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认真做好消防防范工作,维持校区良好交通秩序,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要高度重视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保卫工作;要直面校区安全保卫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想方设法,形成合力,逐步解决。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