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作者:向艺群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成立以来,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在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将开展“教职工小家”建设系列活动纳入学院重点工作,努力提高工会工作的层次和水平。通过开展建家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该院部门工会2012-2019年连年被评为学校“先进部门工会”,先后有该院机关工会小组、交通运输系工会小组、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系工会小组获学校“先进工会小组”;该院获中南大学2014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在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中获优秀4次,先后多次被评为学校“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工作年年被评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研究生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等。

据悉,湖南省总工会此次命名100个单位为“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命名97个分工会为“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