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020级国际新生团体辅导活动完成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作者:江倩

本网讯 11月23日,中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毓秀楼231团辅室组织了2020级国际新生团体辅导活动。来自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学院的25名国际新生参加活动。

团体辅导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堂心理辅导课”,旨在帮助国际学生快速适应跨文化新环境,以更加自信、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校园生活。本次活动分为“我是最棒的”、“坐长城”、团队展示、“无间道”以及问题探讨五个环节。活动中,趣味游戏的开展活跃了现场气氛,也拉近了国际学生的心理距离。在问题探讨环节,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入学以来面临的难题,并将问题进行小组交换和解答,不仅提高了国际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较好地发挥了国际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