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20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来源:校工会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作者:杨涛 郑文华

本网讯 11月28-29日,由校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铁道乒羽馆圆满结束。共有31个部门工会组队参赛。

为保障2020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全体参加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单位制定了《2020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疫情防控方案》,体育教研部、保卫处、职工医院等单位及比赛服务志愿者共同保障了比赛顺利完成。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比赛划分为上、下半区,分别在28日上午和下午进行小组赛。28日当天,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土木院、材料院、交通院、继教院、资产公司、普教中心、粉冶院、建艺院、计算机院、机电院、出版社、生科院、物电院、校机关、图书馆、后勤保障部等16个参赛队进入八强赛。

29日上午,激烈的决赛首轮一经打响便充满“战火”味道,十六强两两对决,八组比赛同时进行,战况十分激烈,每位参赛老师拼尽全力,时而进攻扣杀,时而婉转回击,时而大力抽球,现场战况激烈、精彩纷呈,赢得场边阵阵欢呼声、加油声。经历紧张激烈的竞技角逐,上午场比赛决出本届羽毛球赛的前八强,他们是继教院、计算机院、资产公司、后勤保障部、校机关、出版社、土木院、粉冶院。

29日下午,战况升级,激烈的比赛继续进行。历经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与体教部并列第一,获得一等奖;校机关、出版社、粉冶院获得二等奖;后勤保障部、资产公司、计算机院、继教院、普教中心、物电院获得三等奖。

据悉,这次羽毛球比赛第一次纳入5强精英赛的赛制,既展现了体育教研部专业的一面,又让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有一次近距离接触专业选手学习的机会,新赛制的引入,广受各参与教职工好评。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