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集体约谈百余名供应商压实廉洁责任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作者:朱可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科教楼四会议室召开供应商集体廉洁约谈会。部领导乔硕功、陈宪、康建安、陈谦,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中心分管采购工作负责人、经办人及125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康建安主持。

部党委书记乔硕功代表后勤保障部党政与供应商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他希望全体供应商能做到诚信经营,履约尽责,廉洁公开。乔硕功表示,“以德服人”是学校与各位供应商合作的前提,希望全体供应商保证货品质量,提供高品质服务,让资金、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乔硕功强调,后勤保障部将加大监管力度,打击商业贿赂行为,遏制暗箱操作、弄虚作假等不正之风,对供应商实行“黑名单”制度并采取相应惩罚措施。

供应商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张其龙表态:“公司一定恪守职业道德和商业道德,履行合同义务,遵守廉洁承诺,确保食堂猪肉类原材料质量。”“作为中南大学校友,深受中南文化的熏陶,将始终把师生当朋友,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升华服务广场蔚然锦和超市负责人王坚说。珠海丹田物业公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冯婧承诺:“公司承担了学校的多个物业项目及商业项目,丹田员工将尽心尽责做好学校的现代管家、后勤助手。”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提升供应商的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营造后勤保障部风清气正、和谐规范的政治生态。会上,全体人员一同观看视频《构筑全民防“贿”堤坝,受贿行贿一起查》,深刻感受到了受贿与行贿的恶劣性,构筑起抵御腐败的廉洁思想防线。全体供应商在会后签订并向后勤保障部递交了《廉洁承诺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