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知识产权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作者:——

本网讯 11月24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来到我校知识产权中心实地考察并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周科朝、科学研究部部长李启厚、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燕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华、知识产权中心执行主任何炼红等陪同考察。

肖祥清详细了解了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和知识产权研究院的运行模式和发展规划,参观了中心战略研究、信息分析、转化运营等办公区域,肯定了学校在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智库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是湘台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湘台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平台”的建立是压力也是动力,是机会也是红利,要建设好、运营好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其重要作用,为湘台两地融合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据悉,11月24日在长沙成立的“湘台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平台”作为国内首家省级涉台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平台,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进行业务指导,省委台办湘台交流合作中心予以联络协调,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和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具体开展运营服务。学校知识产权中心将以该平台的建设为契机,打造集知识产权、技术对接、人才交流、创业孵化、产学研合作等功能于一体的湘台合作新载体,积极拓展湘台交流合作领域,为湘台高质量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