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作者:周艳萍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甘棠楼一栋205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工作培训会。后勤保障部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等近30人参加培训。会议由该部党委书记乔硕功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他结合党支部选举中的常见问题,重点讲述了基层支部选举代表的产生、候选人的产生、实施选举的流程及应注意的细节,告诫大家务必遵循《条例》,规范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庆林结合多年组织工作经验,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及总体要求、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主要环节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讲解了应如何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她强调,基层党支部要将政治标准放在发展党员工作的首位,更好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剖析了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的若干问题,对支部政治生活严肃化、党支部“五化”建设、支部书记能力提高、党支部活动质量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为党支部建设把脉开方。

乔硕功表示,党建工作是一门科学,基层党建工作者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后勤保障部基层党支部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