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附属中小学11个团队在湖南省备课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普教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作者:陈梦瑶 陈道谦 李文茜

本网讯 12月14日,“2020年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附属中小学共11支团队参赛,斩获特等奖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

此次比赛分学科、分学段进行,分为组队报名、课程设计、视频录课、专家评选等环节,共有4900所学校20741支团队92131名教师参赛。我校第一附属中学韩勇、周令、李杰团队被评为特等奖,为中学地理组两个特等奖之一。第二附属小学黄毅、黄媛媛、林彬团队也从小学语文组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此外,第一附属中学英语学科苏艳、杨琴、陈希瑜、关霞团队,化学学科黄琼、许满艳、赵燕连、熊绍良团队,生物学科杨潇、石秀、杨再杏团队获一等奖。体育学科李丽、雷定、易翀云团队获二等奖。第二附属小学语文学科谭敏、成艳娥、李漫林、黄嘉怡团队,数学学科唐六洋、李清、田莎健、许琼、王敏虹团队获一等奖。科学学科赖伊帆、兰军、李文茜、杨金莎、华宜英团队,英语学科袁可、蔡莹、陈媛团队获二等奖。语文学科宾哲、饶宇晖、曾学文团队获三等奖。

据悉,该赛事由湖南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旨在提升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着力推动互联网+教育教学工作。

近年来,我校附属中小学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发展,为提高教师信息化教育水平与创新能力,在普教管理服务中心的牵头下,先后完成了“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育”系列评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