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二附属中学荣获湖南省学校文化建设创新成果一等奖

来源:普教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作者:傅婷婷

本网讯 在近期结束的湖南省学校文化建设促进会举办的第二届湖南省学校文化建设创新成果评比中,我校第二附属中学申报的《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尚德尚善创新奉献”校园文化的研究与实践》从全省六百多个文化建设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 在加强校园文化设施建设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努力构建具有本校特色的校园文化体系,以实现“入芝兰之室久而自芳”的效果。2018年由第二附属中学编著并出版的大型国学经典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丛书《穿越时空的价值印记》,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把国学经典文化教育与红十字生命教育相结合,并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发挥精神文化产品育人化人的重要功能,营造了“尚德尚善创新奉献”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了创新性的文化建设成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