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作者:郑英鹏

本网讯 12月21日上午,中南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议在校本部科教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伍海泉、黄健陵、陈翔,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本科招生监察办公室、本科生院院务会以及本科生招生办成员,各招生宣传组代表共计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何军主持。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铁雄结合2020年度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总体情况,从招生形势、招生宣传、招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2021年招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与布置。他指出,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积极适应新高考和特殊类型招生改革新形势,科学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及时调整招生政策,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在疫情突发和高考延期的双重压力下保障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平稳有序,生源质量整体向好,高分生源实现新突破。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指出,对于2021年招生工作,应当有组织地通过各种形式推动招生工作有效开展,严格招生过程、动作规范,既保证各部门的制度规范,又保持宣传工作的流程规范,在公众面前展现良好的招生形象,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同时希望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守好自己宣传片区的“责任田”,确保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南大学2020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优秀宣传组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37个招生宣传组、35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副校长陈翔进一步强调,招生工作应该坚守住底线,坚决不碰触红线,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把各项招生工作做好做细,着力管控细节,落实专业结构优化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责任感投身招生宣传,继续推动我校招生制度的调整改革,不断提高生源质量,确保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北组组长黄亚、山东组组长胡小清、湘潭组组长李长庚和辽宁组组长胡亚军作为优秀招生宣传组代表依次进行了招生工作的经验分享,提出针对2020年特殊招生形势以及不同地域、不同生源的具体情况,要采用灵活多变的招生宣传方式,线上线下共同开拓、紧密结合,以人为本贴近招生对象,打出中南品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