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办“超级面霸”求职面试模拟挑战赛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作者:刘琦 田可 摄影:吴琛,徐晨

本网讯 12月23日,中南大学“超级面霸”求职面试模拟挑战赛在毓秀楼云麓阁召开。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人事行政总监Lina女士,中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人事处副处长文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赞、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17名决赛选手及百余名同学参与活动。

“超级面霸”求职面试模拟挑战赛复赛环节,参与学院达19个,报送参赛选手近百人。经过复赛比拼,共有17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模拟岗位自我介绍、模拟场景题作答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选手赛前抽取模拟岗位及匹配的模拟场景题目,于比赛现场即兴展示,展现综合能力素质与临场应变能力。

决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真实经历,对模拟岗位进行求职介绍与场景问答,就“打卡式旅游”、“职业假笑”、社交平台“青少年模式”、“用中国故事讲好中国文化”等时下热点问题进行即兴陈述。挑战赛共决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优胜奖13人。

据悉,中南大学“超级面霸”求职面试模拟挑战赛由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求职技能,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真实模拟面试环节,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面试流程,真实地感受面试氛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