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作者:——

本网讯 12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如期开考。我校考点设在新校区教学楼,共116个考场,3434名考生参加考试。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要求,研究生院加强了考务组织工作,出台了《中南大学报考点考生疫情防控预案》。一是加强了对监考及工作人员的培训及防疫要求,所有涉考工作人员一律全程佩戴口罩;二是要求考生如实提供考前14天的体温监测记录表和健康承诺书;三是在考点设置两个入口,安排工作人员引导,考生通过核验身份和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考区;四是对考生提供速干洗手液进行消毒,对非本校应届考生进行二次体温测试;五是安排4名医务人员在考点专设的医疗点值守,对体温异常的考生,实行现场核酸检测;六是设置12间教室作为隔离考场,体温异常考试在等待核算检测结果期间,可在隔离考场继续进行考试;七是每场考试前对所有考场进行消毒处理。

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副校长朱学红先后到考场进行督考。在40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保障下,考试工作平稳有序结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