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获评“湖南省巾帼文明岗”

来源: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作者: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认定2020年度湖南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中南大学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获评“湖南省巾帼文明岗”。

据悉,“巾帼文明岗”是湖南省妇联为表彰积极为社会和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且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将以此次获评“湖南省巾帼文明岗”为契机,持续保持“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持续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巩固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挥“半边天”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