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获评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先进单位”和“平安单位”称号

来源:保卫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作者:青争 摄影:梁骥

本网讯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中南大学获评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我校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根据省平安创建领导小组规定,连续三年获评“先进单位”称号的,才可授予“平安单位”称号。今年,我校被授予了“平安单位”称号,全省仅有8个单位被授予该称号,高校仅1所。

undefined

本年度,在省政法委、省教育工委的指导下,在市、区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下,中南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面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扣住安全管理的主要任务,夯实监管责任,强化源头管控,全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为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实保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据悉,11月3日,湖南省平安建设考评专家组一行来校,对我校维稳综治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评估,在听取本年度安全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实验室、食堂、图书馆等重要部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学校获评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先进单位”和“平安单位”称号也是对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