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男女篮双双夺得第二十三届CUBA省赛冠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作者:孙大虎 易玲英

本网讯 自2020年12月21日以来,第二十三届CUBA湖南赛区小组赛女子组决赛、男子组决赛落下帷幕,本届CUBA湖南赛区小组赛宣告结束,中南大学男、女篮双双夺得冠军。

在12月21日晚上的女子组决赛中,我校女篮对阵湖南师大女篮。坐镇主场的湖南师大开场后气势汹汹,在后卫的串联下,湖南师大内外开花,帮助球队占据领先优势,我校球队无法找到轻松得分的手段,只能依靠积极防守咬住比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教练通过不停调整阵容、队员们通过奋力拼搏、火力全开,最终成功捍卫住了湖南省“七连冠”。

在12月26日晚上的男子组决赛中,我校男篮对阵湖南师大男篮。学校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到现场为男篮队员们加油鼓劲。开场后,我校男篮延续着上一场比赛的火热手感,打出14:2开局,首节比赛就得到30分;进入次节后,湖南师大终于逐渐找到进攻状态,将分差维持在15分上。但下半节比赛中,湖南师大面对中南的压迫防守依然没有过多的破解方法,最终,中南大学获得比赛胜利,夺得湖南男篮“八连冠”。

赛后,教练员们及时组织队员进行了分析总结。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训练,力争在第二十三届CUBA大赛中继续保持好成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