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第十五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 优秀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作者:张昊昀 王超 摄影:程蜜

本网讯 12月23号,第十五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在新校区毓秀楼411演播厅举行。中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协会、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团委书记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于10月正式启动,共设有社会实践奖、自强不息奖、公益行动奖、道德风尚奖与学术科研奖五个类别,每个类别的前两名将成为本年度“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团队或个人)。30个候选团队和个人进入终评答辩环节,最终成绩由班级投票和学校评审委员会答辩终审成绩两部分组成。

在答辩过程中,各候选团队和个人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科研或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悟所感,从团队介绍、实践概况等方面生动地展示了项目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南学子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风采。各位评委对候选人的学术科研、社会公益、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的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有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最终,“Oriole点墨智传媒”团队、程祎琛获得社会实践奖;肖易东、崔同革获得自强不息奖;冯瑶、“童行伙伴”团队获得公益行动奖;姜灵子、廖振欣获得道德风尚奖;古佛全、史晓东获得学术科研奖。

本次“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集中体现了我校学子脚踏实地、自强不息、乐于助人、开拓创新等优良品质,在全校范围内彰显榜样力量,激励中南学子在努力奋进中成长成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