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普通高校第123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中南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组织部、党校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作者:邓任娟 胡敏

本网讯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湖南省普通高校第123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中南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科教楼四会议室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出席结业典礼。中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主持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晓慧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中南大学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作培训班工作总结。

刘国华宣读关于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第123期处级干部培训班范晓慧等13位同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决定。王建华与陶立坚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刘国华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陶立坚表示,希望干部们加强党性修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履职能力,在难题、矛盾和风险面前敢抓、敢管、敢闯,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不断磨砺成长;增强廉洁意识,加强道德修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他勉励大家共同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王建华指出,此期培训班组织严密,办学扎实,学风良好,展现了中南大学干部的良好风貌。学员们通过培训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修养,开拓了眼界。希望学员们继续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超越过去、超越自我,写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廉洁奉公,敬畏党纪法规,在道德上守住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据悉,此期培训班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与中南大学党委联合举办,自2020年6月30日开班,共有63名学员参加培训。中南大学党委多次专题研究,为培训班设置了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和业务知识培训以及党性教育体验式培训等四个单元共25个专题报告及讲座,采用课堂讲授、体验式教学、小组研讨等多种方式,充分依托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名师资源,邀请了20多位领导、专家来校授课。期间,校党委书记易红、校长田红旗为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此外,学员们课余时间坚持自学,结合党性教育以及自身实际,撰写了质量较高的读书笔记、心得体会、专题论文等,平均达10000余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