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工会为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授牌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作者:苏鹤立

本网讯  1月5日至6日,校工会为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湘雅三医院等首批12个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授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出席授牌仪式,校工会副主席何庆文主持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工会特色工作发展,持续支持二级工会组织工作创新和特色提炼,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于2020年11月启动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评选工作。经过各二级工会组织申报、材料初评、现场考察、会议评审等程序,校工会决定首批设立12个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

授牌仪式上,各单位党政领导、工会主席代表基地所在单位讲话。陈玉如表示,全校46个二级工会组织及3个附属医院工会,在各自工作中积累了很多很好的经验,形成了一定的特色。希望各示范基地按照“合规性、公认性、先进性、示范性”的要求,认真总结提炼本单位工作亮点、特色,积极推进基地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要以创建、申报中南大学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为契机,持续推进本单位工会工作规范性进程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各基地负责人一致表示,将按照校工会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推进基地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凝聚奋进力量。

附: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名单

1.《工会会员思想政治工作示范基地》(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2.《工会会员女工活动示范基地》(外国语学院工会)

3.《工会会员心理健康服务示范基地》(湘雅三医院工会)

4.《工会会员文体活动(舞蹈)示范基地》(后勤保障部工会)

5.《工会会员文体活动(围棋)示范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6.《工会会员文体活动(乒乓球)示范基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

7.《工会会员文体活动(乒乓球)示范基地》(粉末冶金研究院工会)

8.《工会会员文体活动(气排球)示范基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

9.《工会会员文体活动(气排球)示范基地》(后勤保障部工会)

10.《工会会员文体活动(足球)示范基地》(土木工程学院工会)

11.《工会会员文体活动(篮球)示范基地》(后勤保障部工会)

12.《工会会员文体活动(羽毛球)示范基地》(土木工程学院工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