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作者:邓任娟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率队来校调研轻合金研究院工程基地。校领导田红旗、周科朝,中国工程院院士钟掘陪同调研。

在轻合金研究院工程基地,张剑飞听取了钟掘院士有关基地建设情况、团队突破性技术成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高性能轻合金材料设计、构件制造、服役评估等制造加工全过程。张剑飞表示,轻合金研究院长期以来以国家对轻合金材料的重大需求为牵引,研发出一系列高品质、高性能、轻量化的材料,展现出研发团队的探索精神和前瞻性目光,希望团队进一步提高科研攻关能力,持续增强创新驱动力,推动研发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湖南省委办公厅、财经办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调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