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新疆大学校长姚强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作者:唐潇珺

本网讯 1月24日,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强率队来校访问,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对口支援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本科生院、科研部、物电院、材料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主持。

胡岳华表示,中南大学与新疆大学长期保持着多方位、深层次的紧密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对照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拓宽支援渠道,与各支援高校一同紧密协作,充分发挥优势,助推新疆大学转型变革和内涵式发展。

姚强简要介绍了目前新疆大学发展面临的机遇与困难,并就学科建设、人事人才、科学研究、体制机制等方面,与我校有关方面进行切磋与交流。他表示,期待双方在紧密联系的基础上,构建两校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机制,共同探索将单向对口支援工作转变成双向可持续的合作发展模式,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会上,与会双方就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落地、深化“1+2+3+x”对口支援合作机制、试点“2+2”模式联合培养本科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姚强一行考察了我校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