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物业服务市场情况调研会在采招中心召开

来源: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作者:朱方頔 张春雨

本网讯 为了做好学校物业公司招标前期准备工作,1月26—28日,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组织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在二办210会议室召开物业服务市场情况调研会,先后邀请了全国物业服务排名前列的恒大物业、碧桂园物业、保利物业、万科物业、龙湖物业、铂美物业等大型综合物业公司,深业(深圳)物业、北京天鸿物业等区域性代表公司,丹田物业等行业型公司来校参与调研。

各物业公司从企业介绍、管理状况、组织架构、人员结构、公司业务、公司业绩、设施设备、智能物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自身情况,分析了现有的物业服务市场行情,并就如何做好校园物业管理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会议上达成共识:一是肯定物业管理对校园文化和校园环境管理的重要性;二是物业公司应当充分结合业主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管理,并且发挥自身企业优势,结合自身的信息化建设水平、智能物业建设水平,为建设智能校园,提升校园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添砖加瓦;三是物业公司应为学校提供更加细致、有序、周到的物业管理服务,充分发挥物业公司的主观能动性,形成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本次调研有利于学校分析研判物业服务市场情况,更加精细地做好物业采购需求,依法依规、科学合理地编制物业招标文件,为选择综合实力强、服务质量好的物业公司奠定基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