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开展统一战线迎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作者:同心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组织开展统一战线“送温暖、送祝福”慰问活动,以多种形式慰问我校离退休的原省政府参事、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历任主要负责人,高龄、孤寡、病重、困难等统战成员,70岁以上归国华侨等共计86人。

图为李亮副书记等在看望致公党省委原主委韩明

从放假第一天(元月26日)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李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分别登门探望原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原主委韩明,原省政协委员、著名翻译家、九三学社社员杨寿康,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常委胡彬彬,向他们通报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表达校党委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听取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看到90多岁的韩明教授和杨寿康教授以及他们的老伴身体康健,了解到胡彬彬教授近年来在民族宗教研究方面所作出的突出成就,李亮表示,统战代表人士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并把宝贵的人生经验传授给年轻一代。

放假前,校党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发出通知,对慰问对象进行摸排统计,并委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慰问离退休的历任主委和高龄、孤寡、病重、困难等成员,委托校侨联、台联慰问70岁以上归国华侨和高龄、孤寡、病重的台胞台属,转达校党委的问候和祝福,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