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刘新庚教授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作意识形态工作报告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作者:韩慧莉

本网讯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新庚教授近日应邀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作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纵横谈》的主题报告,受到有关方面高度好评与点赞。

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刘教授的报告逻辑严谨、观点鲜明、思路清晰、引人入胜,理论层层深入,案例生动具体,紧密联系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实际,凸显了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本质要义,深刻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方针和战略要求。其报告富具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对进一步增强本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精准驾驭工作方向,进一步推动我们的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据悉,去年下半年以来,刘新庚教授先后应教育部高校教师培训中心、湖南省委办公厅和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湖南移动等企业以及我校二十多个学院党委的邀请,先后作了百余场学术报告和党课讲座,主题涉及国家治理现代化、课程思政、意识形态、师德学风、党建三基,受到广泛赞誉,为正在进行的全国“双一流”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第二次学科评估提供了有力支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