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

来源:新网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作者:王灏

本网讯   2月11日上午,农历除夕,副校长陈立章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工会、人事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同志,依次前往院士楼校园管理中心、云麓山庄、校本部零修站、配电间、一办公楼、铁道校区六食堂、留五舍,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守岗位的后勤职工。

每到一处,陈立章一行都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寒假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职工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在零修站,陈立章嘱托维修人员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迅捷、周到、优质的服务;在六食堂,陈立章询问师生用餐保障和值班安排情况,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师生用餐。

后勤职工们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将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