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作者:——

本网讯 春节前夕,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头赴各校区和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校领导、抗战前入党的老党员、民主党派人士、专家学者、先进典型代表、扶贫干部、留校学生以及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送上亲切问候与新春祝福。

校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在2020年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员工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以及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家中,校领导亲切询问每位同志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想、所盼、所急,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把学校当做个人和家庭发展的坚强后盾,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慰问院士、教授等专家学者时,校领导积极向大家征询关于“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潜心教研科研、用心教书育人,创造出更多开创性的前沿成果,为党为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在医院内,校领导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并送上春节的祝福,叮嘱医护工作人员加强疫情防控,把牢安全生产准绳,服务好患者,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部分学生无法回家团圆,选择留校过年。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与春节留校学生深入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里情况,叮嘱同学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意安全,春节期间多与家人联系,及时沟通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父母安心。

慰问过程中,易红强调,师生员工是学校大力实施“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体力量,学校将尽心尽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努力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