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关工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作者:郑永平

本网讯 3月11日,中南大学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副校长郭学益、陈立章,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建军,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等单位负责人共1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姬志洲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0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获奖作品与优秀组织单位。会上,姬志洲宣读了获中国关工委、教育部与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表彰的12个奖项的通报。其中,学校关工委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优秀组织奖4项,6个作品获教育部关工委表彰,2个作品获省教育厅关工委一等奖。校关工委副主任唐建华宣读了学校《关于2020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作品评选结果与优秀组织奖的通报》,12个二级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21个微视频、13个短视频、31篇征文获奖。黄健陵、郭学益、陈立章、徐建军与校区关工委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黄健陵肯定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做好今年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建党100周年,发挥“五老”优势,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与教育部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三是着力抓好新老品牌建设,注重品牌内容与形式的再创新。四是切实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与支持,为做好关工委工作提供坚实和条件保障。

徐建军表示,学校关工委工作将以关工进“云”关爱入“微”为突破口,促进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求提升、常规工作求精细。下一步,关工委将深化拓展创新品牌建设,大力加强工作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规章制度,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创新局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