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工会举办全校女职工党史知识学习活动和纪念“三八”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作者:苏鹤立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13日上午,校工会在新校区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全校女职工党史知识学习活动和纪念“三八”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全校46个二级工会组织超过150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张思纯主持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导引车的指引下,从新校区体育场健步走到东门再折返,一路上既可通过扫码进行党史知识学习,也能亲近大自然,锻炼身体。大家三五成群,互相加油鼓劲,现场暖意洋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贡献巾帼不让须眉的“她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