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作者:李明志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岳华主持。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代表基金会秘书处,从资金筹集、投资理财、项目管理、内部管理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及《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中长期(2021-2035年)发展规划(草案)》。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汇报了2020年度财务工作情况、2021年度财务工作计划及投资理财工作方案。教育基金会监事向蓉汇报了2020年度监事工作报告。

理事会就秘书处提交审议表决的各事项进行了讨论并投票表决,全票一致通过各审议事项。

高文兵指出,十年前的今天,正好是教育基金会获得民政部批复成立的日子;十年来,基金会在民政部、教育部以及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精细化管理上面下功夫,在资金募集、项目实施、财务管理、内部治理等方面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尤其是在2020年度首次实现年度捐赠收入过亿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值得肯定。胡岳华希望基金会能与校友会协同联动,服务好校友,广泛吸纳社会资源,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