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021届医学行业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作者:黄翠玉 曹耀元 申慧丽 孙雁 摄影:曹耀元 申慧丽

本网讯 3月21日,中南大学2021届医学行业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湘雅医学院福庆楼举行。本次双选会共吸引179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来校引才,无锡市卫建委携17家直属事业单位组团参会,还有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附属医院和科兴生物、华润三九医药、爱尔眼科等行业知名单位,提供招聘岗位数量超15000个,招聘需求涵盖临床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等诸多专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参加见面会,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和现场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倾听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此次供需见面现场设置有“学生咨询点”,医学类各二级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在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优化、礼仪咨询、面试指导等服务,帮助毕业生高效求职、顺利就业。

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宣传、讲解,毕业生们与招聘人员面对面咨询、交流。在了解各单位后续选拔程序和要求后,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这次来学校招聘的单位都是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知名医院和实力雄厚的医药企业,提供的待遇也十分优厚。通过与用人单位交流,我了解到不同单位对毕业生要求的侧重点不同,这让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规划。”来自内科学专业的2021届硕士毕业生黄同学表示,他在参加双选会前便已对参会单位的信息进行了全面了解,这样在现场投递简历的效率和精准性会更高。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的张女士表示,这已经是他们第六次来中南大学的双选会了,学校医学类专业的全国排名和学生培养质量是他们选择多次来招揽贤才的原因。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朱院长表示:“我们每年都来中南大学选聘毕业生,湘雅是我们医院人才引进的主战场,本次双选会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一上午已经收取了150多份简历,希望有更多的湘雅医学人才加入我们医院,共同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服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