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作者:丁小春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委员、全体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会,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李磊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步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易红在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实践研学活动上关于如何提升学习实效提出的几点意见,进一步强调了学习教育重点、进度和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书记李亮结合自己开展学习的体会讲授专题党课。李亮表示,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统筹谋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与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结合起来,坚持守正创新,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