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21年中南大学第五届“中南好网民”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作者:王芬

本网讯 自2021年中南大学“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献礼建党100周年”中南好网民选树活动开展以来,大家热情参与,踊跃报名,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初审评选,24位好网民候选人脱颖而出。4月7日下午,好网民候选人现场答辩会在毓秀楼411演播厅举行。

答辩会上,24位好网民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风采展示,评委老师根据其陈述内容提问并给出相关建议。网络产品创作类选手或是拍摄美图美景描绘中南风光;或是制作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极具用户体验的推文;亦或是挖掘传播充满社会正能量、追求正义与真相的新闻。公益志愿类选手或是于线上宣传公益正能量、支教点亮山区孩子的看向世界的梦想;或是于疫情关头挺身而出、顶着寒风严阵以待,制作科普视频坚定抗“疫”信心;或是利用专业知识给予需要之人法律援助、帮助企业复产复工。社会正能量类选手或是以视频制作的形式传播网络正能量、践行初心与使命;或是亲身走访乡村医疗诊所进行调研访谈展现乡村医疗现状……24位好网民候选人风格多样,答辩内容精彩纷呈,新时代好网民形象鲜活立体。

综合网络投票、个人事迹评分、现场答辩评分择优排名,外语院乔蕾、交通院陈玥、数统院陶雨晨、文新院彭千、数统院杨迪、公管院皮特、商学院周後庆、法学院彭南勇、土木院孙浩楠、法学院王欣怡、化工院余沁泽、资安院李少乾、法学院郭佳、数统院陈瑞、粉冶院石展泽、资生院桑金泽、文新院赵雨雪、交通院彭薇仪、机电院王俊杰、法学院程祎琛入选中南20位好网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