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获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2项冠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作者:高杨

本网讯 7月31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在我校体育教研部屈建华等老师的带领下,我校乒乓球代表队9名运动员参赛,一举夺得高水平运训组男团冠军、女团第五名、男单季军、女单第五名、男子双打冠军及第五名和混双季军。

由丁浩、谭若鹏、张惟龙、房泽轲、黄汉玺组成的男子团体组合,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了上届冠军吉林大学勇夺男子团体冠军;由李昕怡、刘胡幸子、王晓茵、毛纤雨组成的女子团体组合,夺得女子团体第五名。

在男子单打项目中,队员谭若鹏夺得季军。在男子双打项目中,谭若鹏、张惟龙获得冠军,丁浩、房泽轲获得第五名。在混双项目中,丁浩、李昕怡夺得季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