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在2021湖南省青媒奖主题活动中获得四项荣誉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作者:王淮 王超

本网讯 近日,“触摸闪光记忆,牵手青媒未来” 2021湖南青媒奖获奖名单公布。中南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南小团子”在本次活动中获评2021湖南省青媒奖·年度影响力共青团微信,中南大学团委推报的《喀喇昆仑的歌》《公祭日:不忘苦难记忆,砥砺复兴之志》以及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制作的MV《青春的力量》获评2021湖南省青媒奖·年度最佳文化产品。

据悉,“触摸闪光记忆,牵手青媒未来”2021湖南省青媒奖主题活动由省委网信办与团省委共同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挖掘一批在青少年群体中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且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新媒体账号、网络文化产品、文化活动、青年好网民。经线上报名、资格审核、网络点赞、综合评议、名单公示等环节,评选出账号、专项、活动、产品4个类别82个奖项。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