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300余名学员顺利结业

来源:研究生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粉冶冶金研究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作者:蔡圳阳

本网讯 8月16日,湖南省结构与功能材料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举行云端结业典礼。经过为期7天的学习研讨,61所高校的300余名学员圆满完成了所有教学内容。

湖南省结构与功能材料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部分专家与学员线上合影

本次暑期学校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大学承办,采用了“学术报告+专题讲座+小组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帮助研究生学员们快速了解国内外材料发展前沿,理清当前我国面临的一系列“卡脖子”材料难题,激发创新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弘扬学术道德。在一周时间里,8位国外专家和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20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分别为学员们授课。暑期学校除了通过腾讯会议等为300余名学员互动授课外,还通过矿冶园、B站等多个平台实现同步直播,单场直播观看人数最高达1.2万人次,各类平台累计观看超10万人次,学员感想与总结材料累计50余万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