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陈立章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作者:朱可 摄影:后勤保障部

本网讯  8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来到学生宿舍、值班食堂、校园超市、修缮施工现场等后勤工作重点部位,代表学校党政慰问后勤一线工作人员。校工会、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慰问。

陈立章听取了后勤各部门关于暑期工作开展、秋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公共楼栋、施工现场、物资保障等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陈立章向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他表示,秋季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近期工作重点,后勤工作涉及学校方方面面,一定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要求,维护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返校。他强调,学生生活条件改善是师生密切关注的问题,后勤保障部要利用好假期加快学生宿舍维修改造、配套生活设施设备添置等各项工作,保障学校正常运转。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