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连选和贺加贝获评湖南省最美辅导员和最美大学生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作者:秦康 杨紫金

本报讯 湖南省教育厅最近公布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推选结果,我校航空航天学院辅导员连选获评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辅导员”,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贺加贝获评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大学生”。

连选,担任辅导员已8年,现任航空航天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负责学院毕业生就业、国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省教改课题等20项,获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省赛特等奖(第1名)、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省辅导员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等奖励50余项。

贺加贝,本科至研究生期间历任全国学联主席团成员,湖南省学联主席、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中南大学学生会主席等。带领团队获中国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1金1银。先后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湖南省百佳大学生党员等荣誉30余项。

据悉,此次“最美辅导员”和“最美大学生”的评选,是在已获得全国或全省优秀辅导员称号和各类荣誉称号的优秀大学生中选拔出来的,以展示新时代思政队伍与大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