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二届英语短剧大赛闪亮登场

来源:学生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10日 作者:田庆华

11月7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中南大学第二届英语短剧大赛”校本部决赛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吴世明,外语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以及校学生会主席罗春峰、副主席田庆华到会观赏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的几名资深教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近千名同学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英语水平及学习英语积极性,由校学生会学术部牵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具体负责,共有15个二级院系所参与。为了使观众能更好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比赛采取现场配音的方式,使每位同学都能清楚的听清演员的对白。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同学们掌声不断。赛后,许多同学反映,此次英语短剧大赛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对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积极性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最终,外国语学院、冶金系等六个院系的剧目获得了前六名,取得了下周末到铁道校区参加三个校区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据悉,此次英语短剧大赛校区初赛已先后在湘雅医学院和铁道校区举行,总决赛将于11月18日晚在铁道校区大礼堂举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