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铁道校区举行2001年度“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铁道校区党工委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12日 作者:李代刚

11月11日晚上7点30分,铁道校区2001年度“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学生礼堂举行。校区党工委书记王永和出席了晚会并给“十佳”歌手颁奖。

由校区团工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本次比赛,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各二级学院已先期举行了预选赛,共决出15名歌手参加校区的总决赛。来自外语院的选手囊括了前三名,杨阳以《孤独的牧羊人》夺得冠军,吴宁和王宇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土建院和外语院的文艺部获最佳组织奖。此外,晚会还评选出最具潜质奖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

铁道校区学工办、团工委一贯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他们定期地、有计划地举办一系列文艺活动。这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也培养了一批文艺人才。据悉,一些同学有望进入湖南卫视、经济广播电台和长沙电台音乐频道等媒体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