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南赛区在我校拉开帷幕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12日 作者:徐波

曾被大学生们亲切称为“我们的联赛”的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2001--2002新赛季的开幕式南区赛于昨日14点50分在我校隆重开幕。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飞利浦中国公司副经理,飞利浦公司湖南分处代表、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陈启元主持了开幕式。

我校与常德师范学院首场开战,拉开了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整个南区比赛的帷幕。我校体育场现场约5千人观看了比赛,为两支队伍加油欢呼,气氛火爆。湖南文体频道现场直播了此次开幕式,湖南教育频道,潇湘晨报,湖南日报,长沙晚报等21家媒体报道了此次开幕式。

当天上午10:00,还进行了“足球公园”的精彩活动,整个场面气氛热烈,活动项目也是丰富多彩。在飞利浦网站展示的评选最佳乐队、最佳啦啦队的活动中,大学生们作词作曲,精心演绎自己的作品,赢来观众们的阵阵叫好,最终有我校的山花组合和"WE WIN"组合分别获得了最佳乐队、最佳啦啦队称号,并得到了一份精美的奖品。“足球公园”活动也举行了4对4足球表演赛,由长沙各高校学生组成的12支4人球队参加了表演赛。上千名同学参与了黄蓝画脸活动和为中国足球加油的签名活动。许多学生参与了答题活动,其中大多数人获得了奖品“飞利浦足球网上网卡”。

据悉,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南赛区比赛的参赛球队有中南大学、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长沙交通学院、湘潭师范学院、湘潭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常德师范学院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长沙大学、湖南建专、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校、铁道技术学院16所高校参加。

此次开幕式经过学校各部门的精心安排、具体策划,也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支持,同学们踊跃参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