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温情暖人间 爱心满校园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16日 作者:李蔷

我校98级工商管理工程专业学生李广辉,于2001年3月不幸被诊断患了骨癌,一个月前他的病情突然恶化,为保住生命,仅截肢手术费就需六万余元,这个早已为治病而负债累累的家庭,再也无力支付。

得知此情,管理983班的同学们近日向全校师生们发出了一份诚挚的倡议书,从11月13日至16日,在校本部餐饮楼前为他募捐,短短两天(13、14日)已得到了众多同学们的热切关注,截至发稿已收到捐款5000多元。一双双温暖的手将一元、两元、五元…送进了募捐箱,一声声简单的“谢谢”道出了人间的温情。有不少捐款的同学都在留言本上写下了深切的希望与美好的祝福,愿他早日重返校园,那一字一句、一分一厘全是爱的汇聚。

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得知此事后也都非常热情地捐款、留言,鼓励广辉要振作,要在大家的关怀下更加坚强,更加乐观。陈晓红院长带头捐了300元,杨伟文、岳意定等许多老师捐了200元,有的老师甚至将身上所有的钱都放进了捐款箱,老师们的行动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学生们和路过的人们。98级管理工程的同学们更是竭尽所能,在六舍前摆出了他们所有的旧书、旧磁带为广辉义卖,温情涌动在中南大学这个大家庭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