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刘亚青等15名新生喜获新加坡本科奖学金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16日 作者:谢红应

日前,我校15名新生顺利通过新加坡教育部组织的笔试和面试,即将赴新加坡留学。

我校是今年首次获准进入新加坡本科奖学金项目的高校,共分配名额15人。据悉,教育部共有15所直属高校有该奖学金项目。本学期开学前,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并将新加坡本科奖学金项目章程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等材料呈报给了校领导和教务处。学校领导对此事极为重视,指示一定要把它办好。根据新加坡本科奖学金项目章程,本学期一开学,教务处以报名的方式通过考试选出了35名新生作为候选人。之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这些新生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外语培训。

10月21——27日,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新加坡教育部面试组来到期我校,对35名候选人进行了面试和考试。为了搞好此次面试和考试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过充分准备和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面试和考试日程表,并配合新加坡教育部顺利完成了一般能力测试、数学与英语笔试及面试工作,最后刘亚青等15名新生从3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该奖学金。

目前,学校有关部门正在为这15名奖学金获得者申办护照、组织体检和移交档案等事宜。根据新加坡本科奖学金项目章程,学校将为这15名奖学金获得者保留学籍一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