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团委开设网上文化课堂 陈晓红教授做客升华网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19日 作者:嵘峰

应校团委、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的邀请,11月16日下午4:30,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晓红教授来到二办公楼三楼校团委会议室,在团委信息部设定的主服务器前,通过校团委升华网的红叶聊天室与各位上网的同学展开了主题为“21世纪知识女性:机遇、挑战和命运”的真诚对话。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军也来到校团委,在网上观看了活动的全部过程,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校团委、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在本学期推出的 “与名人对话”网上文化课堂系列活动之一。

在一个多小时的对话过程中,陈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知识女性、治学与成材、青年大学生的挑战和机遇、国内外经济形势、事业和家庭的关系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即时的回答和阐述。同学们提出问题积极、直率、大胆,陈教授的回答真诚、深刻、简捷。没有现实课堂的讲解、笔记,只有跳动的键盘和闪烁的屏幕,但是这样的网上课堂同样充满着激情和渴望,是那样令人紧张和兴奋。

据了解,共有来自三个校区的近100台计算机前的400多位同学参加了这次网上“与名人对话”活动。同学们普遍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新意,大家可以有机会和专家学者进行更广泛更直接的交流。

据校团委负责人介绍,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陆续推出更多类似的活动,邀请更多的专家通过校团委的升华网与同学们见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并对这项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