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生就业大战初见烽火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19日 作者:肖旺祥

虽然离大四毕业还有好几个月,但毕业生就业大战在我校已风风火火。

记者今天在学校宣传栏内就看到好几条招聘信息。其中,浪潮电子信息产业公司将在我校招收:电子自动化5人;计算机10人;通讯5人;市场5人;管理5人(要求MBA硕士)。并且,11月20日,该公司将派人来我校作专题报告会,成为本期来第一家来我校作毕业生信息交流的公司之一。此外,我校2002年直接招收大学生计划73人。其中,医疗18人;计算机20人;中文8人;通讯5人;应电(弱)四人;教育、财务、机械各3人;法律、化学、建筑、应电(强)各2人。全部要求男生。另外,还有解放军通讯指挥学院、广州军区及一些政府部门也贴出了招聘广告。还有一些企业,包括国有、三资、股份、集体、民营等,将在此次农博会上招聘大学毕业生。

这场大战究竟如何演变,我们将拭目以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