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铁道校区举行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铁道校区党工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22日 作者:李代刚

昨(21日〕晚7点30分,铁道校区“学习‘三个代表’、争做时代英才”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校区团工委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工委办副主任方明珠、管委会办副主任淡兴文、团工委书记罗洪俊观看了比赛,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为切实贯彻我校关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的决定,校区团工委精心组织的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10月份拉开帷幕。比赛通知发出后,校区内掀起了学习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关于“三个代表”重要论述的热潮。同学们采取认真阅读讲话原稿、座谈交流、写心得体会、写演讲稿等多种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地进行学习。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各二级学院于11月初分别举行了系级选拔赛,选出优胜者参加校区比赛。12日晚上,来自土建院、外语院、机电院、经管院、信息院、数力系和社科系的17位选手参加了校区预赛,有10名选手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

在21日晚上的总决赛中,选手们分别以《学习“三个代表”贵在实践》、《学理论,做英才》、《把握年轻,缔造未来》、《党的奋斗,人民的利益》等为题,阐述了各自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体会与收获。他们都能结合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进行论述,内容充实生动,抑扬顿挫,妙语连珠,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王磬获一等奖,靳乾、雷蕾获二等奖,刘敏等3人获三等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