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首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27日 作者:徐波 丁心志

为期三天的中南大学首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25日顺利闭幕。共有来自我校31个院系所处的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共有裁判149名(其中18名一级裁判)。此次运动会不仅评出了男子总分、女子总分和团体总分奖,还评出了开、闭幕式入场组织优秀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分为男、女子两组进行,共有25个比赛项目,其中男子22项,女子21项。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文法学院、土木建筑学院、铁道信息学院、工商学院、湘雅99级、物热系、资建院、经济管理学院分获男子总分前八名.文法学院、工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铁道外语院、湘雅99级、铁道信息学院、数软系、湘雅01级分获女子前八名。文法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工商学院、铁道信息学院、数软系、物热系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同时,在此次评出的开、闭幕式入场组织优秀奖、特别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中,文法学院和校本部信息学院还分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与开、闭幕式入场组织优秀奖。

运动会开幕式于11月23日上午进行,党委书记张保军宣布此次首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长胡冬煦致词,他要求运动员们顽强拚搏,发扬不怕苦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在随后进行的大型文体表演活动中,来自基础学院、校本部、湘雅校区的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在11月25日举行的闭幕式上,陈启元副校长致闭幕词,总裁判长彭建军、学工部部长喻跃龙宣布了此次比赛结果。并对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